敲钟人

骨有三分傲,情有一点痴。

我这个人,特别轴,只要是我坚持的,人家再怎么说我也不会放弃。
喜欢靳先生有两年了吧,他可以说是我第一个认认真真喜欢的人。我会一直支持他,我想陪他走过一段时间的靳属丝也是。因为被他的美好庇护着。
他不仅仅是我的偶像,更像是我的导师。我年纪不大,所以在我人生尚摇摆不定的时候,是靳先生引导我向前走,去向理想追寻。因为他的影响,爱上读书,爱上话剧,爱上为自我肆意而活。而正因为是他,我没有将生活投入太多一个偶像的影子,他只是让我更相信美好,也变得美好。
他很可爱,他会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,他会认真表达自己的思想,他会用作品证明他是一个优秀的演员,他会优雅的向所有支持他的人鞠躬,他会顶天立地的站在家人的前面。他一字笑面对爱他的人,他昂首阔步向理想走去。
我相信他,相信他的能力。这样一个磊落的人,值得去爱去追随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