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钟人

骨有三分傲,情有一点痴。

20170226 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

pipponeko:

哥俩一起走的红毯,嗯











红毯采访




女主持:先和上海的观众朋友打声招呼吧


靳东:大家下午晚上好


胡歌:大家好


男主持:两个人被采访的经历非常丰富,所以一开头总是比较简单。但是我们的问题也不会那么的少。有人说你们太忙了,很难见到你们单独出现,两个人合体出现更是难上加难。尤其说你胡歌,听说未来是见一次少一次了,你马上就要离开中国了。


女主持:说你2017年有一件大事情要做,可以先透露一下这件大事情吗?


男主持:虽然我们已经知道了但是还想得到你本人的一个回应


胡歌:其实也没有那么的神秘,我就是、去读个书


女主持:做这个决定之前有和靳东大哥商量么


男主持:我正想问这个问题


靳东:我也就是去陪个读吧


女主持:真的假的?!



(东哥说去陪读是女主持的表情亮了)


男主持:两个人要不要这么默契。那我觉得其实的确去念书、到一个时间去继续充电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,但是的确在你特别忙碌、有特别的事情人情要去完成的时候能去抛开这一切,去做读书这件事是比较难,靳东你当时第一次听他说这件事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


靳东:我觉得胡歌做什么决定或者说做什么选择我都不惊讶,但凡是他和我说、我相信他应该已经是深思熟虑之后的一个结果。我觉得当然好了。我也争取少拍戏,有时间多去看看他。


女主持:不行!你们都去少拍戏了那我们看啥呢,不可以这样的


男主持:有很多作品可以看很多遍的。我有个问题,刚才说您(靳东)是、也是他(胡歌)的大哥,也是很多人的大哥,如果他要去国外念书你会送他一句什么话呢,可以让他一直、一直在梦里面或者说反复琢磨的


女主持:什么美好的寄语吧


靳东:学好、学不好都不是那么重要的,平安回来就好


女主持:胡师哥我只想问一句,这书要读多久啊?


胡歌:大家都看过伪装者对吧,明台出去读书,不一会儿就回来了嘛,不管他做什么样的决定,这都逃不开大哥的这个五指山


女主持:好!那我们也期待接下来你们有更多优秀的作品带给我们

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视频


红毯候场饭拍


红毯部分官方录屏版


另一个角度红毯入场到签名部分饭拍 背影较多 1分15秒


一段路人拍


出电梯

评论

热度(20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